河津1.jpg
使用8300円的JR關東地區通票,上越新幹線只能到上毛高原,想前往滑雪勝地CALA湯澤要再加1000円。搭乘北陸新幹線只能到輕井澤的下一站佐久平。東北新幹線可到那須鹽原。不能乘坐東海道新幹線,但可搭伊豆踊子號和全車指定席的超景踊子號。
三月二日去上野車站買關東地區通票時,在賣票櫃台排了半天才被告知要到另一個辦旅行業務的窗口。因為沒帶媽媽的護照,只能買我們兩夫妻的兩張通票和媽媽的熱海來回車票。一張踊子號和一張超踊就要七千多円,買關東地區通票實在超划算,但是為了換東京熱海來回指定席和熱海河津來回指定席的票,花了不少時間,不知是有心或無意,回旅館後才發現少了河津回熱海和第三天下午去水戶偕樂園的來回票,指定席的兌換有金額的上限嗎?
不過隔天去熱海車站換河津回熱海的票並沒有遇到刁難,應該只是我的小人之心。
搭乘10點22分出發的特級踊子105號抵達河津時已經是11點24分,先是跟著人潮卻去了洗手間,然後跟一堆爺爺奶奶去了公車站,可是我們沒有時間搭巴士去河津七滝,只好退回車站。第三次總算選對路線。
河津櫻花祭從二月十日到三月十日,三月四日已能見到新冒的綠葉。不過數大就是美,成排的粉紅色花堤很是熱鬧。
看到一隻鳥停在枝上,一點也不怕人,仔細一看,原來鳥巢就在上方。
路邊攤販很多,賣魚的聲勢浩大,賣燒烤的最受歡迎。我們買了一串烤肉卷和一串甜不辣,味道不錯,比午餐時另一攤的烤牛肉串好吃。
櫻花樹的盡頭就是河的出海口,越過馬路就是海灘。澎湃的海浪越過消波塊,激起雪白的浪花,氣勢驚人。
回程走另一邊的花堤,人較少,別有寧靜之美。
河津2.jpg 河津3.jpg 河津4.jpg 河津5.jpg 河津6.jpg 河津7.jpg 河津8.jpg 河津9.jpg 河津10.jpg 河津11.jpg 河津12.jpg 河津13.jpg 河津14.jpg 河津15.jpg 河津16.jpg 河津17.jpg 河津18.jpg 河津19.jpg 河津20.jpg 河津21.jpg 河津22.jpg 河津23.jpg 河津24.jpg 河津25.jpg 河津26.jpg 河津27.jpg 河津28.jpg 河津29.jpg 河津30.jpg 河津31.jpg 河津32.jpg 河津33.jpg 河津34.jpg

JR東日本:http://www.jreast.co.jp/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