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4.jpg
2015熱海梅園梅花祭由1/10到3/8,平日入園免費的熱海梅園在梅花祭期間要收費。熱海市民憑證100円,住宿熱海的遊客憑預約單或房費收據也是100円,其他入園費300円。
因為買了JR的關東3日券,期間內可不限次數搭乘JR。原本打算住離河津較近的稻取溫泉,考慮到不去河津的媽媽,選擇提供午餐的「熱海伊豆山温泉ハートピア熱海」。
記得以前去熱海梅園可搭湯遊巴士,到車站時不明白為什麼大家不搭湯遊巴士,全都擠到經過梅園的普通巴士站牌前排隊?
等湯遊巴士司機告訴我不去梅園時,原來的長龍已經成長了兩三倍。行前的功課還是要好好做,才不會白花精力和時間。
排隊時看到有500円的一日券,上車時司機卻聽不懂我在說甚麼?臨時找不到西瓜卡,只好刷我家老爺遞給我的桃子卡。
下車時司機告訴我車資230円,卡裡的餘額不足,必須補錢。一堆人等著下車,我一陣手忙腳亂,最後在司機的指示下取消刷卡,改用全額付現。日本的司機真有耐性呀!
拿出旅館預約單,在志工的帶領下買兩張100円的入園券,加入熱鬧的遊園行列。
不愧是梅園,各種顏色的梅花競艷,還有小鳥在花間吱吱喳喳,前次來時整修中的韓國庭園也開放了。
幸好注意到回程巴士時間,很多後來的遊客看到等車的長龍,乾脆放棄,直接走去來宮車站搭電車。
未命名 - 2.jpg 未命名 - 1.jpg 未命名 - 3.jpg 未命名 - 4.jpg 未命名 - 5.jpg 未命名 - 6.jpg 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8.jpg 未命名 - 9.jpg 未命名 - 10.jpg 未命名 - 11.jpg 未命名 - 13.jpg 未命名 - 15.jpg 未命名 - 16.jpg 未命名 - 17.jpg 未命名 - 18.jpg 未命名 - 19.jpg 未命名 - 20.jpg 未命名 - 21.jpg 未命名 - 22.jpg 未命名 - 23.jpg 未命名 - 24.jpg 未命名 -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