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新日劇「約會 戀愛究竟是什麼呢」,男女主角徹底顛覆男才女貌的設定,一個是自稱為高等遊民的無業宅男,一個是一板一眼的無趣理科女,劇情比漫畫更誇張。因為新穎有趣,吸引大批觀眾的注目,期待劇情的後續發展。這一部日劇的背景就是橫濱。
因為先去三溪園,去櫻木町車站附近的飯店放好行李已經是下午三點多。去三溪園時在公車上購買的600円巴士一日乘車券,也可以搭乘橫濱的景點觀光循環巴士「紅鞋觀光循環車」。
雖然可以不限次數搭乘循環巴士,但是兩班車之間間隔40分鐘,能去的景點有限,於是選擇了「橫濱紅磚倉庫」。
s橫濱紅磚倉庫.JPG
s橫濱2.JPG
「橫濱紅磚倉庫」除了賣衣物或紀念品的店家,還有很多餐廳。聖誕節將近,有不少因應節慶的商品。
離開「橫濱紅磚倉庫」,選搭繞行較遠的循環車,算是市內觀光。沒看到水上巴士站,也沒看到山下公園。橫濱中華街和橫濱海洋塔也只是匆匆一撇而過,旅行還是要靠兩隻腳呀!
s橫濱6.JPG s橫濱8.JPG s橫濱9.JPG s橫濱10.JPG s橫濱11.JPG s橫濱12.JPG s橫濱13.JPG
「New Otani Inn Yokohama」客房窗外的夜景非常漂亮!
s橫濱19.JPG s橫濱20.JPG s橫濱21.JPG s橫濱23.JPG s橫濱26.JPG s橫濱27.JPG s橫濱28.JPG s橫濱41.JPG

JR橫濱精選:http://www.jreast.co.jp/tc/destinations/yokohama.html
橫濱一日乘車券:http://www.yokohama-bus.jp/akaikut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