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橫浜多雨或是我運氣不好,兩次去三溪園都遇到下雨。三溪園位於神奈川縣橫浜市中區本牧三之谷58之一號。入場券大人500円。
s三溪園入口.JPG
上次六月時雨下得太大,參觀免費。雖然紫菖蒲開得非常漂亮,但是長褲和鞋子都被淋得濕透,不到半小時就離開了。
sDSC09178.JPG sDSC09188.JPG sDSC09195.JPG sDSC09196.JPG sDSC09201.JPG sDSC09202.JPG sDSC09209.JPG sDSC09210.JPG
三溪園的楓葉期是11月中旬到12月中旬,這次去是十一月底,本來應該是最美的時候。卻到處被水霧籠罩,很難有驚豔之感。果然美景還是得有太陽的襯托。
s三溪園1.JPG s三溪園2.JPG s三溪園3.JPG s三溪園4.JPG s三溪園5.JPG s三溪園7.JPG s三溪園8.JPG s三溪園10.JPG s三溪園11.JPG s三溪園12.JPG s三溪園13.JPG s三溪園14.JPG s三溪園16.JPG
其實三溪園有很多古蹟,對日本歷史或文化有了解的人,應該會覺得值得一遊。可是我只對三溪紀念館的抹茶體驗感興趣,雖然一服只要500円,奈何我家老爺近來注重養生,連茶也不喝。我怕他等得無聊,只好算了。
sDSC09848.JPG
有一個大石碗固定在一塊石頭上,裡面有幾個閃亮的銅板,不知是否許願用的?
上次去三溪園在JR根岸站下車,在1號招呼站換公車到本牧,雖然在附近超商買到一盒當時很紅的雷神巧克力,卻差一點找不到三溪園。
這次在櫻木町的2號招呼站換巴士,不僅巴士站很明顯,下車後走路也近得多。

三溪園:http://www.sankeien.o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