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井之頭3.JPG s井之頭7.JPG
井之頭公園位於東京都武藏野市和三鷹市的交界處,占地甚廣。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在公園的南邊。
搭JR中央本線出吉祥寺站,過街向右再左轉有一條小店林立的小路,約五分鐘路程就可見到划船場。春天有櫻花,秋天有楓葉,交通又方便,在日劇中常常出現。漫步其中,不禁有劇中主人公的飄飄之感。
紅色小廟「弁財天」是財神廟,在此洗錢(真的用水洗)可帶來財運。
s井之頭8.JPG s井之頭9.JPG s井之頭12.JPG s井之頭13.JPG s井之頭14.JPG s井之頭15.JPG s井之頭17.JPG s井之頭18.JPG s井之頭19.JPG s井之頭21.JPG s井之頭22.JPG s井之頭24.JPG s井之頭25.JPG s井之頭27.JPG s井之頭29.JPG s井之頭30.JPG s井之頭32.JPG s井之頭34.JPG s井之頭38.JPG s井之頭39.JPG

井之頭公園http://www.kensetsu.metro.tokyo.jp/seibuk/inokashi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