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時,請小江幫我問當地人水陸兩用車要到何處搭乘?可是沒有人知道。後來問旅行中心,才知道水陸兩用車在山中湖才有,怕時間不夠,就不去了。

離開「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我們前往本西栖湖東南岸,日幣千元券的圖案就是本栖湖的富士山。到達時,除了我和小江,竟然沒有人下車,匆匆照了幾張相,連忙回到車上。後來我家老爺說,他不知道停車要做什麼?
我記得明明對大家說了,不是我頭腦不清,就是大家都沒在聽或沒興趣,當導遊實在不容易呀!
DSC08249.jpg DSC08258.jpg

網頁上說本栖湖的東岸有餐廳,我們找了一家景觀不錯的吃午餐,大家對鹹死人的日本拉麵沒有好感,於是點燒肉套餐,價錢不便宜,味道卻不怎麼樣。都要怪台灣的美食把大家的嘴養刁了!
飯後回到河口湖,遇到周遊巴士。河口湖的周遊巴士有兩種,一種叫「河口湖周遊線」兩日間不限次數搭乘,票價1000円。另一種是「西湖・青木ヶ原周遊線」,多300円,車票也可搭乘「河口湖周遊線」。兩種路線在河口湖車站到「山梨寶石博物館」是重複的,遊客可在這些站換車。
DSC08276.jpg

乘船場的旁邊就是「河口湖天上山公園」,要搭乘纜車上山。我們運氣不好,排在一大群日本老人旅遊團後面,半天也沒有移動半步,只好宣告放棄。
DSC08278.jpg

前往最後的旅遊點「久保田一竹美術館」的路上,看到一個市集般的果菜市場,就請小江停車,大家都買了一堆。若不是台灣富有柿大豐收,大家都吃膩了,一定會買得更多吧!
DSC08280.jpg DSC08281.jpg DSC08282.jpg DSC08283.jpg DSC08286.jpg DSC08291.jpg DSC08293.jpg DSC08297.jpg DSC08301.jpg DSC08302.jpg DSC08304.jpg DSC08308.jpg DSC08315.jpg DSC08317.jpg DSC08318.jpg DSC08319.jpg DSC08320.jpg DSC08321.jpg DSC08322.jpg DSC08323.jpg DSC083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