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音樂盒博物館,我們開往河口湖自然生活館。到了河口湖自然生活館,首先就是參觀洗手間。洗手間一如大多數的日本觀光區,打掃得很乾淨,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是走出洗手間,紅葉矮樹叢下長著可愛的球狀小紫花,把小小的花壇妝點得令人不忍離去。
DSC07954.jpg
花壇上方立著河口湖地圖,河口湖自然生活館和它所在的大石公園在河口湖北岸,六月下旬到七月上旬薰衣草滿開時應該是最美的時候,十一月有蘆葦、菊花和柿子,色彩也很豐富。
DSC07955.jpg DSC07958.jpg DSC07969.jpg DSC07970.jpg DSC07975.jpg DSC07976.jpg DSC07989.jpg DSC07997.jpg
接著我們開向西湖,前往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
咦,路旁怎麼停一堆車,不少人在拍照,還有幾個架著三腳架,貌似專業人士的歐吉桑。我趕緊請小江停車,這裡應該就是網頁上介紹的紅葉隧道。楓葉尚未大紅,無法感受到紅葉遮天的氣勢,不過湖景很美。
DSC08002.jpg DSC08009.jpg DSC08016.jpg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http://www.kawaguchiko.ne.jp/~seikatukan/ooishikoue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