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豐盛的晚餐,我們搭小江的車前往紅葉迴廊。本來旅館很周到,入住之後提供前往各景點的接送,可是我日語不行,沒有打電話請旅館來接人的把握,只好麻煩小江了。

我們住在淺川温泉街,也就是河口湖的東岸,距離北岸梨川周邊的紅葉迴廊不遠。

不止紅葉迴廊,連附近的路樹和庭院都被燈光打造得非常華麗。
DSC07246.jpg DSC07254.jpg DSC07261.jpg DSC07262.jpg DSC07265.jpg DSC07270.jpg DSC07283.jpg DSC07287.jpg DSC07288.jpg DSC07292.jpg DSC07293.jpg DSC07303.jpg DSC07305.jpg

入夜以後氣溫驟降,呼吸都出現白煙。若不是火嫂貼心的借他一副手套,我還沒發現我家老爺在瑟瑟發抖,為表達我的關心,趕緊把帽子摘給他戴。

我說:「出門前不是問過你要不要把背心換成毛衣?你硬是不要,現在可不能怪我!」

我家老爺吸吸鼻子,很無辜地說:「我沒有怪妳,妳沒看到我背後寫了一個字。」

「什麼字?」

「清朝兵的『勇』字。」

因為太冷,大家歸心似箭,原本想去看看乘船場的燈光,只好作罷。

回停車場時,我跑到一處裝飾得很漂亮的庭院照相,很快就有管理員出現阻止我靠近,隔天才知道那裡是音樂盒博物館。
DSC07315.jpg DSC07306.jpg DSC07313.jpg

富士河口湖もみじ回廊:http://www.fujisan.n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