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之鄉」位於靜岡縣伊豆市修善寺,從熱海搭乘JR東海道本線到三島,換伊豆箱根鐵道駿豆線到修善寺。

原本要在修善寺6號乘車場搭中伊豆東海巴士往修善寺,看到車站前有計程車就改變計劃,這是四個人旅行最大的好處。

我要求司機在修善寺暫停,到那裡一看,楓葉幾乎都掉光了,已無秋色可拍攝。

大門
到了虹之鄉,把行李放在大門左邊的置物櫃,買票進入英國村。上網列印割引券,每人門票900円,四個人省400円,積少成多,能省則省。

在英國村搭園內小火車往加拿大村,每人400円,幸好紅葉還有幾棵。
英國村 英國村 小火車 車站

加拿大村有一處不可不看的小博物館,就是「萬花筒博物館」,樓梯的鏡子切割成各種角度,遊客也成為萬花筒的圖案。各式各樣的萬花筒幻化出千變萬化的形色之美,令人嘆為觀止。

一樓的小店紀念品品由500円到數千円不等,我們都忍不住掏出腰包,血拼一番。
加拿大村 加拿大村 加拿大村 萬花筒博物館 萬花筒博物館 萬花筒博物館 萬花筒博物館 萬花筒博物館 萬花筒博物館

加拿大村有一個歐式庭園,如果楓葉更多時必定更美。
加拿大村 加拿大村 加拿大村 加拿大村 加拿大村

本來打算搭園區巴士去日本庭園,因為時間不早了,就直接回英國村。
英國村的商店都很很可愛,除了我們,幾乎沒有其他客人,有種寧靜之美。
英國村 英國村 小火車站 英國村洗手臺 英國村花壇 英國村街景 英國村店門口 英國村商店

出了大門,不見半輛計程車。我跑去請賣票的小姐幫我叫車,她拿了車行電話號碼叫我自己打。我只好老實招來:「我不會打日本的電話。」
幸好她同意幫我叫車,否則我們四個可要流落異鄉了!

虹之鄉:http://www.nijinosat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