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亞久度假村香草園回到熱海車站才三點出頭,距旅館第三班接駁車的15:50還有些時間。我們先去站前的免費足湯,泡泡被折騰得或腫脹或指甲烏青的玉足,因為行李還在置物箱,慷慨的陳一馬當先去投幣式販賣機幫每個人買一條百円毛巾。四人聊著天,每當間歇泉噴出時,就像遠足的小學生,異口同聲的:「哇!」

領出行李,一行人走到車站對面的「湯遊巴士」0番線,卻遍尋不著等候旅館接泊車的1番乘車處。我連忙問一位穿著和服的婦人,她親切的帶我們回到車站旁,就是與往亞久花園的東海巴士7番線的同一邊,原來車站旁的是「伊豆箱根巴士」,對面的是「東海巴士」。

等車時,一個男人坐在我們旁邊,何警覺的要大家起身,原來那個醉漢模樣的男人褲子穿得很低,露出一大半股溝,嚇得我們退避三舍。終於旅館的巴士來了,離去時看到一男一女兩個可愛的小學生坐在那個醉漢旁邊,我們四個媽媽雖然擔心,卻也莫可奈何。

到了旅館,急著要在天黑前找到熱海梅園,櫃台卻說了一堆聽不懂的話,一位女職員跑過來熱心地說:「我會英語。」
奈何她的英語程度和我差不多,一陣雞同鴨講,終於搞定入住手續,預約隔天早上九點往熱海車站的接駁車。如今回想,可能櫃台那位男職員除了要我預約往熱海站的巴士時間,還問我要不要預約每人可免費使用三十分鐘的「貸切露天風呂」。
入口 大廳一角 大廳的花 夜之庭園
旅館不大,佈置得優雅溫馨,後院的燈光很漂亮。

我們訂的是四人一間的和洋室,兩人睡床,兩人睡塌塌米。兩個人住起來很寬敞,四個人住就有點小了。

放下行李後前往梅園也經歷一番波折,此為後話。
化妝台 洗手台 浴室
旅館附早晚餐,連同入湯稅150円在內,全年均一價9950円。為去梅園看夜楓,晚餐選擇七點。會英語的女職員看到我們,熱情的跑過來說:「Remember me?」
清酒
為慶祝四個人的溫泉之旅,加點一瓶清酒共享。右上角的藍色毛巾料套環是用來固定寬大的浴衣袖子,不被食物弄髒,餐畢歸還。
菜單
晚餐的菜單。
前菜 湯 沙拉 肉料理 主菜 點心
豐盛的晚餐。

早餐
隔天的早餐也很好吃。

在日本旅行充分感受到工作人員的親切與敬業,處處以客為尊。

熱海四季HOTEL:http://www.utayu.com/at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