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旅伴們要求行程不要太緊湊,所以到日本的第四天近十點才出發,搭JR東海道線到熱海已是中午。為什麼不搭新幹線?當然是為了省錢。東京車站往熱海的月台有三個,除了新幹線,還有快車和普通車。我們差點跑到普通車月台,幸好在台灣查過開車時間,覺得不對勁,最後才看到快車月台,真是有驚無險!
在熱海車站附近吃過拉麵,搭7番線往網代的巴士前往「亞久度假村香草園」,乘車時間約15分,車資270円。在日本搭巴士,上車時一定要記得抽上車處號碼單,下車時據此付費,多人時可告訴司機先生一聲,一起付錢。
行前上網列印折價券,7月1日到3月31日,亞久度假村香草園的門票每人只要700円,省了300円。
等了一會兒,只多兩位遊客,我們搭小巴到山頂的神社前,再步行下山。
繪馬
神社前有無人販賣的「繪馬」,自己畫圖寫字後掛起來祈福。
日本庭園
日本庭園原本略顯單調,有紅葉映襯,生色不少。
海 楓 楓 楓 楓 兔門房 花蓬 蘆葦 梯 蘆葦 聖誕裝飾 牆 梯 秋色
亞九香草花園的紅葉雖美,花的種類與數量卻比春、夏時少很多,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亞久度假村香草園:http://www.i-akao.com/harb-rosegarde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