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な八」光 是新宿就有10家分店,我最常去的是「西口店」,位於新宿車站 B14出口處的地下一樓飲食街。

和「蟹道樂」一樣,「つな八」的午間套餐較晚餐便宜,我們的運氣很好,被安排坐在料理台前,能清清楚楚的看到師傅處理美食的每一個動作。主廚應該就是我們正前方那位,他很俐落的把眼睛晶亮的新鮮小魚去頭、清除內臟、去骨、剖開,再交給兩旁的油炸師傅。
主廚 廚師 廚師

我們點的是1,365円的「つな八天丼」,再加一份480円的「元祖アイスクリームの天麩羅 」。
炸大蝦 天婦羅 炸魚 炸蝦

因為食材新鮮,又是現炸,量雖不多,每道都美味可口。
以前覺得冰淇淋太貴,不曾點過,這次為了讓朋友們嘗鮮,忍痛點了。
冰淇淋球 油炸冰淇淋
日本料理不愧是不僅用嘴巴吃,也用眼睛吃,擺上一碗草莓醬後,切開的油炸冰淇淋令人垂涎!

つな八西口店 http://www.tunahachi.co.jp/store/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