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跟團時去過明治神宮,只記得阿里山神木作成的大鳥居和路旁的酒桶。
去年春天想去代代木公園看櫻花,從地鐵站出來,想說跟著一大群人走準沒錯,卻走到明治神宮。
經過神宮內的御花園,看到門票一人500日圓,就問賣票的職員園內是否有櫻花?結果答案如門口所見,沒有櫻花,當然就不進去了。
今年五月從箱根回東京,返台的前一天,坐地鐵時偶然看到一處車站的佈告欄貼著明治神宮的菖蒲園已經開放,立馬轉車過去。沒想到差10分鐘就到關門時間,所以再度過門而不入。
六月陪老公兒子去日本,從箱根到新宿後轉往原宿車站,提著大包小包的衣物卻到處找不到寄物櫃,只好帶著走。
雖然累得要命,卻終能一窺明治神宮御花園的廬山真面目。
SANY9442.jpg SANY9337.jpg SANY9345.jpg SANY9398.jpg SANY9402.jpg SANY94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