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飛

因為愛看電視、電影到達廢寢忘食的地步,有一陣子興起去劇作班報名的念頭。可是大學文憑不知道消失在家裡的那一個角落,加上腦笨口拙,料想也成不了什麼氣候,便作罷。
小時候人瘦腿長,長得像「大力水手」的女朋友「奧莉薇」,對小公主般的可愛女同學既羨慕又妒嫉,覺得人生很不公平。
如今成了婆婆媽媽,愛看韓劇的一大理由竟是俊男美女賞心悅目,十足「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
玄彬在「藍色愛爾蘭」第一次見到,那時就覺得搶眼。宋慧喬則在「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都很討人喜歡,如今在「他們的故事」合作,拍戲拍出真正的愛情,讓這部本來就很不錯的韓劇更有可看性。
好編劇真的能造就好演員!玄彬、宋慧喬和其他演員都在劇中擁有鮮明的個性,很多對白也頗為經典,如宋慧喬告訴玄彬想當導演的理由是:「電視劇是世界上最有趣的遊戲。」
宋慧喬唸新劇本給玄彬聽,裡面有句:「我們以為這是愛情,旁人看起來卻不是這樣。」
宋慧喬搭玄彬的便車,兩個各和現任男女朋友已經分手或即將分手的心情鬱悶的前男女朋友在車內輕鬆的唱歌,有一句歌詞很切合他們的關係:「我會保持一點距離跟在你身旁,不會讓你感到有任何的負擔。」
36頻道的中天綜合台晚上七點到九點的「他們的故事」真是一部看了絕不會後悔的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