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陪娘家媽媽去九族文化村賞櫻,出門時又冷又溼,本以為櫻花會被雨打得七零八落,沒想到一路山嵐繚繞,如一幅幅暈染水墨畫,美極了。
到了九族文化村,先去坐花園小火車,花園的薰衣草尚未長成,他日薰衣草和鬱金香大開時必定更美。接著去搭纜車,纜車分為兩段,九族這邊大約只要等十幾分鐘就能搭乘,日月潭那邊卻要等一小時以上,新年到處都是人,此為預料之中,日月潭那邊的湖光水色只好留待他日欣賞。
中午在宛如皇宮的花園餐廳吃午餐,2000元一桌的菜色清淡可口,唯塑膠布餐巾是美中不足之處。
吃過飯去看表演,演員們演出賣力、笑容可掬,可惜表演到一半開始下雨,我們坐的地方會被雨淋到,撐傘又會遮住後面觀眾,只好提早離席。
櫻花雖然被雨打得不夠茂密,但是雨天遊九族,卻別有一番風情。
花園餐廳 車站正面 噴水池 噴泉之三 花園一角 鐵道與花 櫻花 俯瞰 表演場 櫻花夾道 櫻花與牆 纜車 表演 SANY2988.jpg SANY3014.jpg SANY3017.jpg SANY3023.jpg SANY3046.jpg SANY3079.jpg SANY3099.jpg SANY3120.jpg SANY3130.jpg SANY3135.jpg SANY3157.jpg SANY3158.jpg SANY3189.jpg SANY32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