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院
身為資深宅女,因為有老公大人養,除買菜外幾乎足不出戶。幸得朋友熱情相邀:「女人也要有朋友!」
聚餐地點在逸馨園,位於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45號。附近早上是菜市場,晚上是夜市。到門口時,對面的水果店尚未收攤,本想順便買水果,可是提著水果去聚餐有些奇怪,便作罷。
逸馨園以小橋流水、亭台樓閣營造出悠然古意,垂柳綠蔭滌情冶性,如今魚池之上更有櫻花怒放。套餐下肚,連眼睛都飽了!
套餐各有特色,只照了其中三樣:去骨牛小排、麻油雞火鍋、泰式椒麻雞。以前吃過糖醋魚片也很可口,可惜現在沒有了。
逸馨園的兒童遊戲場很寬敞,坐不住的小朋友有追趕跑跳碰的地方,不致於干擾大人飲食或談話,是很貼心的設想。
錦鯉 欄杆外 櫻花 廊 燈籠 遊戲場 洗手間 女用 二樓 走廊 廊門 垂柳

去骨牛小排 麻油雞火鍋 泰式椒麻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