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光周遊券可以無限次搭乘「日光」和「鬼怒川」的公車,可是在「鬼怒川」下船處等半天,連一輛公車也沒看到,在「東武日光站」的公車站前則是嚇死人的長龍。我和弟媳還有乘坐「鬼怒川溫泉」到「新藤原」、「鬼怒川溫泉」到「鬼怒川公園」來回四趟,不算虧本。媽媽和阿姨只搭乘「淺草」到「鬼怒川溫泉」來回和「鬼怒川溫泉」到「日光」單程,可就虧大了。
從「鬼怒川溫泉」到「日光」要在「下今市」換車,從「淺草」過來的火車早就擠滿人,媽媽和阿姨一路從「下今市」站到「日光」,非常辛苦。日本人很少會讓位的,台灣人似乎比較有人情味。
出了「東武日光站」,媽媽本想發揮殺價的本領,奈何前一輛計程車沒有開走,後面的就不能出發,而後面那輛計程車很快就坐進了兩個頗有氣質的紳士,我們只好依司機的開價。
前往中禪寺湖的路塞車嚴重,司機說有時會塞上三、四個小時,幸好走了一小時之後交通就沒再打結了。
沿路風景優美,司機介紹的龍頭瀑布步道尤其漂亮。對上了年紀的遊客,有時計程車費還真是省不得的開銷。
日光秋色1 塞車 日光秋色2 日光秋色3 日光秋色4 日光秋色5
龍頭瀑布
龍頭瀑布步道圖 龍頭瀑布步道1 龍頭瀑布步道2 龍頭瀑布步道3 龍頭瀑布步道4 龍頭瀑布步道5 龍頭瀑布步道6 龍頭瀑布 龍頭瀑布左 龍頭瀑布右
中禪寺湖
中禪寺湖1 中禪寺湖2 中禪寺湖3 中禪寺湖4 中禪寺湖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