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櫻 公園內
4月6日抵達日本的隔日經過旅館附近的竹町公園時,吉野櫻開得非常漂亮。因為是星期日,很多孩子在公園裡玩。茶花 八重櫻橘色鬱金香 黃色鬱金香 紅色鬱金香 橘黃鬱金香

4月10日搭下午的回台飛機,還有一個早上的時間可閒逛。吃過早餐本來想去「YODOBASHI」買兒子的禮物,去到上野公園附近的上野店才知道九點半才開門。回旅館途經東西又多又便宜的「多慶屋」,也不得其門而入。
經過竹町公園,雖然吉野櫻都謝了,只剩一棵八重櫻,茶花和鬱金香卻依然盛放。回旅館拿相機拍花,回公園意外碰見一群可愛的小狗,狗爸狗媽們愉快的聊天,小狗們在旁邊晒太陽,既乖巧又可愛。狗狗的聚會
我只認得其中兩種:博美犬和西施犬。
西施犬1 博美犬1 西施犬2 博美犬2
以下引用維基百科:
波美拉尼亞犬或博美犬(Pomeranian)是狐狸犬家族中最小的犬種,其名出自原產地波美拉尼亞,在波蘭西北部和德國東北部沿海交界地。博美犬因嬌小的體型被分類為玩賞犬類。
博美犬的頭部為契形,使它看起來有著狐貍臉;牠耳朵小而尖,作為血統特徵的尾巴必須豎起,而其上蓬鬆的毛平展在背上。

西施犬是原產於西藏的狗。據說西施犬是西藏人眼中體型最小的神聖狗。本犬種與在中國數百年來深受重視的北京狗,皆是由西藏犬交配繁衍而來,本犬種於十七 世紀出現。西施犬也有獅子的意思,而根據土音,也有瞼如菊花的犬的意思。 一九三○年由英國女性帶回數隻西施犬至英國,因為形狀類似西藏犬,因此並不受歡迎,直到近年來才成為人們搶購的品種。
性格特徵:西施犬性格活潑、開朗、聰明、敏捷、氣質優雅。 但是,有些頑固和驕傲。 毛色 沒有特定顏色,以額頭有白色線條和尾端呈白色為高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